山东省2020年基础性地理省情监测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06-26 14:07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下午,山东省2020年基础性地理省情监测项目启动会在山东省国土测绘院召开。省自然资源厅副厅级干部赵培金、省国土测绘院院长黄兴友出席会议,会议由黄兴友主持。

黄兴友强调,山东省2020年基础性地理省情监测工作,是山东省自然资源厅根据自然资源部2020年全国地理国情监测总体部署开展的,由省国土测绘院负责组织实施。院及各作业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迅速部署,科学谋划好各个环节,树牢“一盘棋”思想,确保今年工作谋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加强工作调度,各承担单位每周向院监测办报告任务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要高度重视工作质量,加强过程质量控制和成果验收;要高度重视安全保密,监测任务实施过程中的成果以及衍生数据均属于涉密或不宜公开的信息,任何单位和个人无权未经批准对外提供和发布。希望各作业单位与省院一道,齐心协力,并肩作战,圆满完成今年的省情监测任务。

赵培金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基础测绘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实施常态化地理省情监测的第一个“五年总结年”,项目的实施关系全省基础测绘规划“十三五”的整体评价。他强调,要强化对本年度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要投入充足的技术力量,将监测任务的实施作为检验单位综合能力的重要实践;要严格成果质量管控,把进度与质量并重的原则落到实处,抓好数据生产与质检的同步协调;要强化专项资金监管,建立健全监督考评制度,确保按时完成年度监测任务。

孟庆峰对做好本年度省情监测项目提出具体要求。省国土测绘院副院长钟全宝介绍了本年度省情监测项目的总体安排,省国土测绘院总会计师吴志刚和省测绘产品质量检验站主任于立国分别介绍了项目财务管理要求和质检要求。8家省内项目协作单位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项目管理机构、人员、装备准备情况及实施计划。

此次会议分主会场和分会场同步进行。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处有关人员、省国土测绘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8家省内协作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主会场会议。各单位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省国土测绘院监测办各工作组人员参加分会场会议。


信息来源:山东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