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支部召开庆七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23 10:39 浏览次数:

6月22日,机关二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支部2020年上半年工作报告》,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支部书记以《学党史、懂党规,紧密结合工作展现新作为》为题上党课,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就大家关心的业务问题进行交流,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会议吸收入党积极分子和新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参加。

  自支部成立以来,在各科室、单位和全体党员的支持配合下,支部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细化措施,务实创新,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号召广大党员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持续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广大党员现场填写调查问卷,积极向支部提出合理化建议,并就培训内容方式提出了个性化需求,下一步,支部将认真研究,以实际行动回应党员诉求。(机关党委  张树森)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