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专题研究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9 16:33 浏览次数:

近日,局党组召开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机关党委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组书记宋宪春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深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以“争创模范机关”为目标,以“深化提升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为活动载体,坚持以机关带系统,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逐级创建全员覆盖,在落实“重点工作攻坚年”中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二要持续深化分管领域作风建设。领导干部牢固树立“一岗双责”意识,督促指导分管单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对分管领域各项工作进行系统梳理,加强制度废改立和流程优化,最大限度提高工作质效。三要持续深化巡察整改任务落实。立足上级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的新要求,加强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调度抽查力度,确保反馈的每一个问题、制定的每一项措施,都能够真正整改落实到位。四要持续深化考核的指挥棒作用。根据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在去年首次对局属单位考核的基础上,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坚持精准、精简、易操作原则,年底对各基层党组织进行检查考核,切实通过考核倒逼问题解决、责任落实、工作提升。

会议还听取了发展党员和七一表彰等有关情况报告。

                                                           (机关党委 张树森)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