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9-09-06 10:14 浏览次数:

 

9月5日,市局在泰安召开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调度会,传达全省三调工作调度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全市第三次国土调查重点工作。市三调办主任陈锦勇,市三调办副主任伊廷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伊廷禄指出,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全国调度会的精神,抓住重点,迅速响应,部署和推进各项工作;要清醒认识我省三调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强化措施、抓住重点、强力推进;要矢志不渝做好下一步重点工作,必须坚持实事求是、合理平衡速度和质量的关系、加大各级成果核查力度、强化技术标准掌控、刀刃向内查摆问题;要严格纪律,强化约束,打造“廉洁工程”。

陈锦勇强调,要清醒地认识到成果整改工作量还较大,与政策把握有偏差、工作不实不细有直接关系。整改过程中要与耕地保护、执法检查等处理好关系,特别是基本农田划定不实的,坐下来一个图斑一个图斑的进行对接。同时与林业部门做好对接。把握好进度,在实事求是、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上报进度。

    市局三调办、确权登记组、耕保组、机关纪委负责人,各县(市、区)和功能区分管领导、科长(技术负责人),调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