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慈善月”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5 09:21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充分发挥慈善在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按照市慈善总会《关于印发〈泰安市2019年“慈善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泰慈〔2019〕2号)要求,9月23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建设大厦13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助力脱贫攻坚,救助困难群众”为主题的“慈善月”爱心捐款活动。

活动遵循“依法组织、公开透明、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在局领导的带领动员下,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捐款,截止9月23日,市局及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240人,自愿捐款48000元。此次爱心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职工的责任和担当,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奉献精神,也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