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6 10:05 浏览次数: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9月12日,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全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李志学书记、玄彬主任到会指导,李志学书记做讲话;宋宪春书记做动员讲话,陈锦勇局长主持会议。

李志学书记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指导思想,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工作的根本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中悟初心、守初心,以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实践载体,与七赛七比、寻标对标争先进位行动有机结合、一体推进,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把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真正取得群众满意的实际效果。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主题教育工作具体要求。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紧密结合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坚持深学细研,身入心入,做到调查研究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坚持刀刃向内,做到检视问题有广度、有深度、有精准度;坚持动真碰硬,做到整改落实用心抓、深入抓、持续抓,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以深入扎实的主题教育凝聚起广大党员干部同心同德干事业、攻坚克难抓落实的磅礴力量,开创新时代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牢牢抓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精准落实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重点措施,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扎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将中央、省市委部署安排的重大任务,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各项工作与主题教育统筹考虑,一体推进。积极作为、主动担当、狠抓落实,着力编制完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加强用地保障,加快重点工程建设,推进山石矿山综合整治,扎实做好自然资源规划执法工作,深入实施泰山区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不断开创新时代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新局面,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