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到新泰市调研自然资源违法线索处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0 15:21 浏览次数:

    8月29日,省自然资源厅执法局副局长徐茂江一行2人,到新泰市调研自然资源违法线索处理工作。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主任、市自然资源规划支队支队长徐宗才,新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苏永涛陪同调研。

    省厅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新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文化展厅、电子政务系统和智慧新泰时空大数据云平台,并在应急指挥中心召开了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参加的座谈会。徐茂江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新泰市在自然资源违法线索处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积极争取设立专门的12336机构,配备专门人员,形成审核、受理、调查、答复一条龙服务;二要进一步做好违法线索处理与动态巡查、卫片执法等工作的衔接配合,通过与综合行政执法局建立快速联动反应机制,努力把群众举报的事项“解决在当地、处理在基层、制止在萌芽”中;三要认真落实信访工作人员岗位津贴待遇,提高信访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新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李平平)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