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三调办调研组来泰开展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9-08-05 10:57 浏览次数:

为稳步推进全省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巩固调查成果质量,确保全省攻坚阶段工作顺利收官,8月2 日到3日,省厅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处处长孟庆峰一行3人来我市调研指导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市三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局长陈锦勇,市三调办副主任伊廷禄,市局三调办全体人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和功能区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分管领导、市县调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三调工作进展和“回头看”活动情况的汇报,对各县(市、区)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做了技术解答。调研组认为,我市国土调查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工作扎实、成效明显。

孟庆峰处长就如何保证三调工作的真实性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确保成果真实性,不能受现行考核机制和现行政策的影响,不背历史包袱,客观正视和深入研究国土利用现状和当前管理间的矛盾和问题,坚持实事求是调查,全面查清自然资源现状。二是严格按照国家3期、省4期技术问答规定执行。三是做好补充举证工作,要克服高温、雷雨天气的影响,做到应举尽举。四是继续做好 “回头看”和协调推进专项调查工作,紧扣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尽最大努力做到调查成果“零差错”。


会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岱岳区、高新区、旅游经济开发区,现场核实调查图斑,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指导意见。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