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洪刚书记、张涛市长调研财源街中央商务区建设工程
发布日期:2019-08-29 09:26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书记崔洪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市委常委秘书长宋洪银副市长赵德健等市领导深入工地现场调研,调度项目建设进展,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充分发挥牵头作用,中央商务区指挥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克服工程资金短缺、施工工期紧张、回迁安置压力大等困难问题,全力推进回迁及市政工程建设,为中南“财源门”项目提供服务保障,以实际行动践行泰山“挑山工”精神。目前,整个工程建设正在全力推进,其中,回迁项目:一期10栋住宅楼等正在收尾施工,二期4栋住宅楼等正在加快建设;开发项目:“财源门”已施工至地上5层,中南城购物中心及超高层正在进行土方开挖。

8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崔洪刚同志来到财源街中央商务区工程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展,了解工程施工情况和回迁安置计划。崔书记指出,财源街中央商务区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程,群众回迁和工程建设事关民生稳定和城市形象。崔书记强调,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大资金投入,加强施工力量,让动迁群众早日回迁安居,让百年老街再续繁华盛景。近期要优先开通区内环形道路,为市民出行提供方便,同时,加快项目整体推动,确保居民早日回迁,并在施工中注重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地抑尘治理工作。

8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同志来到财源街中央商务区建设现场,听取并了解回迁、开发及市政工程进展和有关问题。张市长指出,中央商务区项目已到了关键时期,各部门和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协同配合、加快工程速度、落实资金保障,确保一期回迁安置工作顺利实施,加快市政配套建设,落实崔书记关于项目建设的指示要求,确保11月15日前完成环路南线施工,同时加快其余道路及配套设施建设。

8月27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赵德健同志主持召开有关部门和参建单位参加的现场调度会,参会人员实地察看了中央商务区市政道路、回迁和开发工程现场。现场会上,赵市长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保障,紧盯时间节点,并对当前工程推进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明确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加快施工速度,确保各项工程如期完工。

下一步,中央商务区指挥部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加强与各部门单位的协调对接,全力加快回迁及市政配套建设,确保年底完成一期回迁住宅及市政工程,实现一期回迁安置;同时,继续为中南“财源门”项目做好服务保障,快速保质保量地完成开发项目建设,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