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济南局来我市开展耕地保护下沉延伸督察
发布日期:2019-08-29 16:55 浏览次数:

  8月26日至29日,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济南局督察监督室主任荣健带领山东耕地保护督察组来我市开展耕地保护下沉延伸督察。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陈锦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市自然资源规划执法支队支队长徐宗才陪同活动。

   督察组采取实地查看、内业审核、询问谈话等方式,对市本级和新泰市、东平县、肥城市的耕地保护工作进行了下沉延伸督察,共实地核查基本农田占用图斑7个、2018年度卫片执法图斑20个、“大棚房”清理整治项目6个、补充耕地项目图斑24个、闲置土地5宗,并就完善耕地保护措施、加大耕地保护力度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通过督察,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意识明显增强,有力地促进了耕地保护目标责任的落实。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