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权颁证当能手,为民服务展风采——不动产登记中心业务考试
发布日期:2019-08-19 15:01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18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压缩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间的通知》( 国办发[2019] 8号)精神,响应省厅“确权颁证当能手,为民服务展风采”的口号,选拔优秀登记人员参加全省不动产登记系统业务技能竞赛,不动产登记中心于8月18日下午3:00至4:00,组织全体人员在建设大厦四楼西会议室进行了业务考试。

    此次考试为闭卷考试,不设题库,不开展培训,工作人员利用业余时间自行学习。考试内容结合实务集中考查《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细则》和《物权法》知识点。整个考试过程严格有序,单人单座,确保反映参考人员的真实水平。

通过此次考试,提高了中心不动产工作人员学习业务的积极性,提升了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强化不动产登记队伍能力素质。本次考试结束后根据考试结果推选出业务能力出众的登记人员参与省厅组织的不动产系统业务技能比武。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