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荣获“2018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19-07-04 15:44 浏览次数:

近日,泰安市委、市政府下发《关于表扬2018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先进单位的通报》(泰委〔2019〕191号),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原市国土资源局)在2018年度全市综合考核名列执法监督类第二名,被授予“2018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先进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记三等功,这是该局连续第12年获得该项荣誉。2018年度,在省厅党组和泰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泰安市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履行保障发展、保护资源、维护权益的重要职责,开拓进取、务实创新、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市委、市政府授予该局“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对上争取突出贡献奖”,连续两年被市委市政府记集体二等功。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