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践行文明仪 做文明市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8 16:01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规范广大干部职工的服务行为和文明礼仪,7月18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践行文明礼仪、做文明市民”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注册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教育部认证礼仪训练教师、泰安市教育局教育科学研究所高级教师王丽华老师讲授文明礼仪知识,王老师以“职业素养提升——文明礼仪”为主题,运用生动的图片、风趣的事例、现场的互动,从礼仪的概念和原则、职场中的规矩意识、职场中的交往礼仪、职场形象四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礼仪知识课,在广大干部职工中产生强烈共鸣,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礼仪转化为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以高雅的职业美感和良好的礼仪形象,内外兼修,快乐生活,智慧工作,在全局范围内形成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为做好新时期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