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被泰安市委表彰为新时代泰山“挑山工”10面红旗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19-07-12 14:34 浏览次数:

日前,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在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扬大会被表彰为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先进集体。

近年来,该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凝聚人心士气,营造了争先进位、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屡立新功,不断推进自然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受到国务院通报表扬激励,奖励我市建设用地指标5000亩,被市政府记集体二等功;勇挑重担,牵头成功争取泰山区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国家试点,被市委、市政府授予“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对上争取突出贡献奖”,记集体二等功;全力推进财源街中央商务区工程、岱庙文化广场等重点工程建设,生态绿地健身活动公园已全面建成投入使用;科学引领以泰山为中心的区域协同发展,组织编制的《泰安市城乡一体空间发展战略规划》通过省委、省政府审议,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