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7-11 14:22 浏览次数:

       710午,全市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推进会议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省三调办副主任关梅、市三调办副主任伊廷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调办全体人员,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主管部门、高新区分局、泰山景区分局、旅游经济开发区(高铁新区)国土资源工作办公室分管领导、技术负责人、各中标单位技术负责人60余人参加会议。  

                                                                                      

了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调度视频会议暨山东省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通报了全市三调专项调查工作安排工作进度,指出了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关梅从专项调查、三调初步成果应用和保密措施、已报部初步成果的整改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伊廷禄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毫不动摇、寸步不让、虚报严惩、讲清原因”十六字要求为根本遵循,坚守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工作责任,全面完成县级初步成果上报任务。二是扎实开展上报成果“回头看”活动,在查找漏调图斑、补充缺失标注、改正错调图斑和地类、补充举证缺失的相关资料上下功夫,对县级初步成果开展全面排查整改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永久基本农田储备区划定等工作奠定基础。三是按照国家和省三调办要求,统筹开展各项专项调查工作,深化丰富全市三调成果。四是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在严保三调质量、稳步推进三调的同时,自始至终地做好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坚持底线思维,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还邀请了国家安全局曹亚丽同志,“筑牢安全保密防线,斩断网络窃密黑手”为题安全保密工作专题讲座。曹亚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面临的严峻形势、存在的主要失泄密渠道以及防范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增强了三调工作人员的保密意识,提升了保密工作技能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