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庆‘七一’弘扬孔繁森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1 14:33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务工作者,6月29日,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120余名党员代表到聊城孔繁森纪念馆,开展“庆‘七一’弘扬孔繁森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组织参观了孔繁森纪念馆,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务工作者,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切身感受到了孔繁森同志扎根群众、服务群众、勤政廉洁、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和感人事迹,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洗礼,对开展好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推进“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孔繁森同志的事迹和精神为镜子、为标尺,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勇于开拓、敢于创新,为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