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7 09:33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泰安市委关于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意见》,进一步弘扬泰山“挑山工”精神,加强新时代党员教育, 6月15日上午,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挑山工”精神一周年之际,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在王超书记的带领下组织2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将泰山“挑山工”精神转化为滚石上山、爬坡过坎、赶超跨越的能力本领,勇做新时代行业排头兵。

活动中,党员干部在南湖党建文化主题公园东北角主题雕塑广场,面对主题雕塑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激发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责任感。之后在专职解说员带领下,党员干部参观了学习主题公园室外主题展示区、重要论述区、党史轨迹区、爱国教育区、红色步道区、务实清廉区、美好愿景区七大展示区,参观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建设、党的历史、红色文化、革命传统、先模人物和中国梦等核心内容。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接受了心灵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牢了宗旨意识,锤炼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初心浸润在每一项工作中,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要按照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的要求,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打造全国知名不动产登记服务品牌,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不动产登记服务更上一个台阶。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