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土地矿产卫片执法工作警示约谈会
发布日期:2019-05-06 14:11 浏览次数:

5月5日,我市召开2019年土地矿产卫片执法工作警示约谈会,副市长赵德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陈锦勇通报了全市土地矿产卫片执法图斑初步核查情况,指出了各县市区、功能区存在的问题,并对2019年卫片执法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新泰市、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管委(高铁新区建设发展中心)汇报了卫片执法工作开展情况。

赵德健副市长分析了全市卫片执法工作面临的形势,对违法占用耕地问题严重的县市区、功能区进行了警示约谈,并从明确问责标准、落实主体责任、严格约谈问责、严禁弄虚作假、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对卫片执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要求全市各级要迅速行动,强力推进卫片执法整改工作。坚持把整改结果作为衡量卫片执法成效的第一标准,把“严起来”的要求贯穿卫片执法整改工作的全过程。各县市区、功能区要坚决杜绝等待观望、畏难发愁、蒙混过关等思想,全力推进整改工作。违法用地整改要实行挂账销号、包保管理,县(市、区)、乡镇、村居对整改结果要逐级签字背书。违法占用耕地的项目要确保在5月31日前全部拆除复耕到位。

赵德健副市长强调,各级政府要切实加强对执法监察工作的领导,坚决制止违法用地、违法采矿行为。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部门要及时依法查处违法案件,切实担负起查处违法行为的重要责任。对卫片执法工作中思想认识不到位、整改工作推进不力,特别是弄虚作假、有案不报、压案不查的地方和人员,要严肃处理,严肃约谈问责。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府、泰安高新区管委会、泰山景区管委会、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高铁新区建设发展中心)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功能区自然资源部门主要负责人,新泰市、肥城市、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