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三区三线”评估调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22 14:17 浏览次数:

5月21日,我市召开“三区三线”评估调整工作会议,赵德健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全省“三区三线”评估调整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泰安市“三区三线”评估调整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全市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工作大局,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坚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科学部署,精心安排,确保工作顺利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好存在的突出矛盾,确保按时高效完成工作任务。

要严格督导推进工作,各级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生态环境保护部门要发挥牵头作用,抓好工作推进和督导。

各县(市、区)政府,泰安高新区、泰山景区、旅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分工负责同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分工负责同志和有关技术支撑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分工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