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政协启动视察评议区自然资源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7 14:21 浏览次数:

5月15日,岱岳区政协视察评议区自然资源工作启动,本次视察评议分动员发动、征求意见、整改提高、评议反馈四个阶段。区政协副主席刘桂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视察评议组成员、区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人员参加启动动员会议。

为充分发挥人民政协民主监督作用,促进被评议部门和群众之间的桥梁沟通,转变作风,改进工作,提高效能,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进一步推动岱岳区自然资源工作健康有序发展,根据区政协2019年工作要点安排,区政协民主评议组对区自然资源局工作开展民主评议。动员会上,刘桂华副主席明确要求,民主评议要把握好“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正面为主、注重协商;解决问题、提质增效”三方面原则;要处理好“评议与被评议、参与支持服务与监督、评议工作与正常工作”三个关系;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分解到位、整改落实到位,努力改进存在的不足,变“要我评”为“我要评”,确保评议工作取得预期、满意的效果。

区自然资源局局长刘国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做好评议配合和问题整改,切实做到真整改、真转变、真提升。通过评议,全面提高自然资源服务保障能力,为“打造泰城新区,建设幸福岱岳”做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