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挑山工精神擦亮服务品牌——不动产登记中心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6 16:26 浏览次数:

     自“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岱岳分中心全体人员把握时代脉搏,践行勇于担当服务至上的工作宗旨,树立标杆,学习标杆,超越标杆,近日,岱岳分中心顺利通过了区行政审批局1-4月份的窗口工作考核,赢得红旗窗口,党员先锋岗两项荣誉。

为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提高窗口工作人员职业素养,全面提升窗口单位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5月5日-9日,岱岳区审批局邀请大国之礼文化研究院,共同开展了政务窗口服务标准化建设落地及督导提升,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窗口工作人员积极参加此次督导活动。大国之礼文化研究院讲师围绕阳光心态,情绪管理,标准化建设进行集中培训。在政务服务大厅现场,讲师们从细节入手,小到统一规范发型发饰、手势动作,大到台面摆放、电线捆扎并现场示范整改,通过晨会鼓舞士气,展现出规范、热情的政务服务新气象,窗口人员表现出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对老师传授规范要求反复练习,加班加点积极整改,珍惜任何一个学习机会,全身心地投入到标准化建设的各环节中。通过规范化的指导和全程督导提升,无论是从个人形象提升到服务礼仪的规范,还是从窗口条线管理到温馨环境营造,窗口人员都呈现出新的风貌,进一步擦亮了不动产“五个一流的服务品牌”。

5月10日,大国之礼督导完美收官,不动产服务区优胜出岱岳服务之星、岱岳整洁之星、最具担当奖三位明星。在此次活动汇报演出中,岱岳分中心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专业素养,树立了新时代不动产登记的服务形象,得到岱岳区领导和审批局领导的肯定。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服务的全方位提升,最大的受益者是群众,近日捷报连连相继收到群众送来的锦旗和表扬信,来自群众的肯定是最值的我们不动产登记人骄傲的!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