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三调办调研组赴泰安市调研“三调”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9 10:19 浏览次数:


为确保及时掌握各地“三调”工作进展情况,重点督促地方开展调查工作,研究解决各地调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3月20日至23日,省厅自然资源调查监测组处长孟庆峰率调研组一行4人,督导调研我市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市三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局长陈锦勇,市三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副县级干部伊廷禄,6个县(市、区)和3个功能区三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局三调办,县局分管领导、技术负责人、作业单位人员40余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听取了市、县两级“三调”工作开展,深入到各县(市、区)对三调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并开展了深入细致的讨论交流。

孟庆峰处长指出:泰安市“三调”工作开展有条不紊,工作推进周密扎实,数据成果完整规范。一是党中央高度重视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自然资源部、省厅将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作为2019年头等大事,对“三调”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各级三调办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工作要求上来。二是当前三调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各级三调办,必须坚持国家立场,统筹全局工作;必须明确目标任务,确保调查成果质量和完成时间节点;必须强化主体责任,认真履行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和工作责任,全过程参与管理监督,坚决防止将调查工作一般化为普通业务工作。三是各级三调办要坚持底线思维,实事求是开展调查工作;要狠抓调查工作关键环节,做到执行标准严格、调查流程规范,确保调查成果真实准确可靠;充分发挥乡镇和村委作用,积极参与进来,保证三调工作顺利开展;各作业单位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认证研究国家、省里的实施方案和细则,深入进去、钻进去,倒排工期,按时圆满完成各项调查任务。

 


信息来源:三调办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