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李树民副厅长到我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用地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6 14:15 浏览次数:

11月28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树民同志一行,到我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用地保障情况。我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陈锦勇同志,四级调研员刘景倩同志,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科、自然资源开发利用科等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我市泰山新闻出版小镇、泰山玻纤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用地保障情况及工作进度。调研组对我市采取“1+N”用地保障模式,合理利用“土地利用计划指标”+“批而未供土地调整利用、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矿废弃地复垦利用、对上争取”等多种方式保障用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厅长要求我局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力量投入,做足做细群众工作,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坚强用地保障。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