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自然资源信访和违法线索处理工作培训班在泰安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02 16: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省自然资源信访和12336自然资源违法线索处理工作,切实提高基层干部信访维稳、网上办信及违法线索处理工作能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10月28日-29日,省自然资源厅在泰安举办全省自然资源信访和违法线索处理工作培训班。省厅执法局局长田中原作动员讲话,副局长徐茂江主持开班仪式。

培训班上,自然资源部办公厅、省信访局、厅执法局有关领导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信访的重要思想进行深入解读、介绍了主要领导来信的规范办理程序、培训使用自然资源部信访新系统、介绍处理信件和群众来访的规范化程序和处置办法、对12336违法线索处理和微信平台有关问题进行解答及演示违法线索管理信息系统操作。

通过培训,有效提升了大家规范开展信访工作、熟练使用自然资源信访信息系统和运用12336自然资源违法线索处理系统的能力。(市自然资源规划执法支队张贵珍、新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李平平)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