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2 15:27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12月10日,市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宋宪春同志主持会议。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深入盘点主题教育收获,全面检视剖析问题根源,引领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市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严格贯彻中央部署和省、市委安排,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加强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从严从实检视问题,真刀真枪整改落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走深走实。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会前制定专门方案、精心组织安排,组织班子成员持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党规、党史国史和关于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检视梳理问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宋宪春同志代表党组班子作剖析检查,并与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紧扣会议主题,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把工作、把职责、把自己摆进去,开门见山、一针见血查问题找根源,真心诚意、推心置腹相互批评帮助,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体现了对事业、对组织、对同志的高度负责,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效果和团结-批评-团结目的。

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志学同志进行点评,认为局党组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检视到位、严肃认真,整治有力、成效明显,开了一次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起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相互提高、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李志学同志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把践行初心使命体现在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要持续深入学习,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激励担当作为,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精气神。要狠抓问题整改,以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人事科)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