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九九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4 11:43 浏览次数:



 

                                                                                                               




秋高气爽时,重阳佳节至。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尊老”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报告“认真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10月12日,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退休老干部赴宁阳县开展“九九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退休老干部们参观了宁阳东庄南部区域土地整治工程建设项目和复圣公园家风文化基地,老干部们一边参观一边亲切交谈,互致问候,共叙友情,分享退休后的幸福生活,处处洋溢着欢歌笑语。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老同志们愉悦了身心,交流了经验,增进了感情。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市的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不断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