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有效报名评估机构名单及抽签(摇号)通告(2019-002)
发布日期:2019-01-22 08:57 浏览次数:

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规范矿业权出让评估委托有关事项的通知》(国土资发[2008]181号)和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公开选择评估机构承担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项目的通告》(2019-001)的有关要求截至201912116:00时,评估机构报名工作结束。现将本次有效报名评估机构名单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本次有效报名评估机构共2家,名单详见附表1。对公布的评估机构名单有异议的,可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提出,行政主管部门核实解决。有异议的,报名结果公示期顺延。

二、抽签时间及地点:抽签活动于2019125日上午10:00 时在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设大厦131302室进行。

三、抽签有关事项

1、本次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项目采取一次抽签形式确定评估机构。

2、评估机构以报名时间顺序依次抽签。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由报名的评估机构代表持评估机构授权证明参加抽签活动,无代表到或代表不按时到抽签活动现场的评估机构视为弃权。

3、当场宣布抽签结果,中选评估机构代表在抽签结果表签字。

四、如发现评估机构报送材料有不真实者,取消其本次参加公开选择的资格,或终止已委托的评估,记入信用档案并向社会公布。

联系电话: 05388297993 联系人:邱先生。

信息来源:泰安
友情链接 县(市)局、分局 政府系列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国土系列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